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我为警旗添风采,担当作为建新功 ​
www.jy.mianyangpeace.gov.cn 】 【 2024-01-11 16:35:47 】 【 来源:绵阳长安网

  

  警徽闪耀,彰显使命担当;警旗飘扬,指引前行方向。为增强人民警察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江油法院法警大队开展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党组成员、副院长毛丽娜代表院党组向全体法警致以节日的问候,肯定了法警大队工作成绩和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的有力警务保障,希望法警大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更好服务于法院工作。

 

QQ图片20240111163410.png 

  向警旗敬礼向警旗宣誓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警旗下,参加仪式的法警们,举起右拳,重温入警誓词。

  

QQ图片20240111163439.png

  开展司法警察业务知识竞赛

  

  司法警务理论知识是指导日常工作的前提和重要保障,是司法警察规范执法的底气,为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借警察节活动之机,院法警大队开展知识竞赛展示干警业务素质、强化理论水平,展现出法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凝聚力。

  

  谈感想悟发展

  

  身姿挺拔,精神抖擞,一身警服就是一生责任。活动中,法警大队以“我为警旗添风采,担当作为建新功”为主题,大家纷纷畅谈感悟,共话发展。

  

  邹俊林:结合自己的从警经历,我充分认识到“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道理。时代在前进,祖国在发展,止步不前、故步自封只能沦为时代的弃子,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提高自身竞争力,体现自身价值,才能更好地融入时代发展进步的洪流。

  

  蒋桥:在日常工作中,要树立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干就干一流的朝气锐气,多和其他法院警队交流学习、取长补短。

  

  许海源:作为一名法警,在面对当前复杂的社会形势,在省总队和支队对全体法警提出的新要求新标准下,我们必须主动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和体能技能训练,以全新的姿态开展好各项司法警务工作,树立司法警察新形象。

  

  罗文俊:进入警队至今,我感受到了警队的变化,队伍风气焕然一新,学习氛围浓厚,我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学习钻研,消除"本领恐慌"、补齐"知识短板",干好本职工作。

  

  勇攀高峰,锤炼意志

  

  强健的体魄是司法警察履职的基本要求,是干好司法警务工作的前提。登山运动既锻炼身体,又锤炼意志,增强同事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是历练心性、勇往直前。

  

  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看望退休法警

  

  法警大队长马相冰同志带领干警看望部分退休法警,送去节日的祝福,听他们讲述从警历程,传承老一辈法警们的优良传统,干好本职工作,让法警队伍越来越好。

  

  训词声声,砥砺前行;警旗飘扬,激动从警初心。法警大队将以此次警察节活动为契机,既要认清自身荣誉又要明确肩上责任,奋勇前行、不负重托,新年再建新功,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有力的警务保障。(罗燃)


编辑:李旭
江油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