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学天地 >
江油市法学会开展“认识与预防青少年犯罪”专题讲座
www.jy.mianyangpeace.gov.cn 】 【 2024-03-05 17:26:13 】 【 来源:江油长安网

  学法引领 守护未来

  

  ——江油市法学会开展“认识与预防青少年犯罪”专题讲座

  

QQ图片20240327172558.png

  为提高青少年学生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打造清朗的校园环境,3月5日江油市法学会青年法学专家为诗城小学学生开展“认识与预防青少年犯罪”专题讲座。

  

  青年法学家围绕青少年犯罪的特点、原因及预防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结合真实案例,分析了青少年犯罪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引导小学生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讲座过程中,法学专家与小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相关法律问题的疑惑,并鼓励他们积极参与法治实践,争做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通过讲座,小学生们的法治意识得到了明显提升,学会了如何在遇到法律问题时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

  

 


编辑:李旭
江油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