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网格标兵创佳绩,不忘初心再扬帆—江油市召开2023年度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总结表扬大会
www.jy.mianyangpeace.gov.cn 】 【 2024-03-01 19:39:50 】 【 来源:江油长安网

QQ图片20240305003908.png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网格精细化治理、精准化服务水平,激发网格员队伍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2月29日上午,江油市召开2023年度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总结表扬大会,总结2023年网格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度网格重点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成军、市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蒋小林、中国电信江油分公司总经理汤旭、国网江油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左俊、各乡镇(街道)宣传政法委员、市网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全市247名专职网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QQ图片20240305003920.png

  大会对绵阳市2023年度优秀网格员、绵阳市2023年优秀消防网格员、江油市2023年度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江油市2023年度优秀电力网格员进行通报表扬,并对优秀网格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2名先进单位代表和3名优秀网格员代表分别向大家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成军同志指出,2023年,全市网格员扎根基层、兢兢业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以实绩不断助力平安江油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大局。同时,对2024年工作提了三方面要求:

  

  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责任意识再强化。全体网格员要强化政治学习,熟悉党的政策,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做好网格服务管理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要强化履职尽责,业务能力再提升。要加强网格员业务培训,定期开展培训、轮训和竞赛,全面提升网格员“实战”技能;

  

  三是树牢为民意识,服务水平再优化。要充分发挥网格员离群众最近的优势,全面摸排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致力把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一线、解决在萌芽状态。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竿。2024年,面对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持续变化的新形势和不断出现的新任务,江油市网格员队伍将以此次年度总结表扬会议为新的起点,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有效的工作措施,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拓展网格化治理成果,让我市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在家门口不断“升级”。

  

  


编辑:李旭
江油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