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海到四川矿山机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
www.jy.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5-24 14:19:02 】 【 来源:江油长安网

QQ图片20220524141840.png  


  为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5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海到四川矿山机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李海深入生产车间、装配车间认真查看了生产制造流程,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


  李海强调,四川矿山机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属中国八大重机之一,是国内主要重型装备制造商,是中国西部冶金矿山设备、水泥建材设备领域的领军企业,涉及领域多,获得荣誉多。目前在国内外新冠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的条件下,要把握好政策,抓住新能源领域发展先机、进一步拓宽市场;要立足资源禀赋,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步伐,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及环保要求进行生产运输销售,切实做到在安全中求效益。


  


编辑:李旭
江油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