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海深入赴彰明镇调研乡村振兴及重点工作
www.jy.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5-24 14:17:11 】 【 来源:江油长安网

QQ图片20220524141624.png  

  为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5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海一行到彰明镇长庚村附子种植基地进行调研,通过深入田间地头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了解长庚村村容村貌,附子种植、加工销售及群众收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彰明镇重点工作汇报。


       李海指出,彰明镇要依托附子种植基础优势,因地制宜、因情施策,用好用活三农政策。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切实推动全镇早日实现乡村振兴美好愿景。


  李海强调,一是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市委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精神,确保“三个不发生”,为迎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政治环境。二是努力推动综治中心、网格化管理中心、矛盾纠纷化解中心一体化建设,确保人民群众办事效率高、质量好。三是积极打造乡镇特色亮点工作,发挥乡村振兴示范村独特优势,确保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


  (蒋波)


编辑:李旭
江油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