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
安州法院到江油法院交流破产审判工作
www.jy.mianyangpeace.gov.cn 】 【 2024-03-22 23:07:15 】 【 来源:江油长安网

QQ图片20240326230657.png  

  

  3月20日,安州法院副院长王玉蓉等一行7人来到江油法院,就破产审判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江油法院副院长冯艳及破产审判团队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开始前,与会人员实地走访查看了国富房产管理公司和万利化工两家江油法院正在办理的破产案件所涉企业,并听取了破产管理人的相关介绍。

  

  会上,冯艳和王玉蓉分别介绍了各自法院在办理破产案件中一些好的做法和成效,包括府院联动机制、破产管理人考核细则、管理人的选任制度等。与会人员就破产审判推进工作中的堵点难点、管理人履职、府院联动机制运行和破产衍生诉讼等实务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为今后办好破产案件积累了有益经验。

  

  下一步,江油法院与安州法院将建立常态化的沟通交流机制,协作配合,共同提高破产审判质效,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提供专业力量。(罗燃)


编辑:李旭
江油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