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江油市召开全面推广“1+8”示范试点成果工作推进会
www.jy.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6-14 18:14:25 】 【 来源:绵阳长安网

QQ图片20230615181410.png  

  

  近日,江油市召开全面推广“1+8”示范试点成果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副主任李海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全面依法治县示范试点暨示范推动解决法治建设八个具体问题总结推广会和绵阳市全面推广应用全省“1+8”示范试点成果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面推广“1+8”示范试点成果以及全面推行依法治理“账图模式”有关工作,并就“法治账图”制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指出,全面推广“1+8”示范试点成果工作,是深入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四川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和绵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各项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全力推进我市推广“1+8”示范试点成果各项工作,着力破解一批法治建设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堵点问题,切实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各项工作法治化水平。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消化省委“1+8”示范试点创新成果,聚焦《全面推广“1+8”示范试点成果深入推进法治江油建设工作方案》重点工作任务,抓好建立“法治账图”工作,纵深推进依法治市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履行职责,抓好示范试点成果推广应用的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时研究解决推广应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示范试点成果推广应用和基层法治建设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江兰兰)  

 


编辑:李旭
江油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