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jy.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6-30 17:22:56 】 【 来源:江油长安网

QQ图片20230704152233.png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6月28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周永开》。

  

  电影《周永开》讲述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周永开青年时入党从事地下组织工作、壮年时任达县地委副书记建设化成水库工程、中年时任达县纪委书记智斗地方黑恶势力张钱宝、退休后在花萼山修路造林四段感人故事。反映出周永开的真实生活、坎坷经历、优良家风,从不同角度展示了他的高尚品质和传奇人生。

  

  影片结束后,各位党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周永开同志是党员干部中时代楷模,那一句“我这一生做得最大的事就是有幸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没有共产党,我什么都做不成”让人为之动容;他一生忠于党、赤诚为人民的党员形象激励每一名党员要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以人为本,坚持正义、努力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生。

  

  (杨群)      


编辑:李旭
江油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