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海深入乡镇调研督导政法重点工作
www.jy.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7-03 16:09:21 】 【 来源:江油长安网

QQ图片20230704150841.png  

  

  6月29日-30日,江油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海带队深入到大康镇、龙凤镇、西屏镇、枫顺乡调研督导当前政法重点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各乡镇政法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业务资料。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但崇军、市委目标绩效办副主任文晓,相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李海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政法工作就是最大的民生,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深刻认识到做好当前政法工作,尤其是信访安保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这根弦,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二要扎实开展排查。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起底、大化解”专项行动,紧盯各类风险隐患,特别是婚姻家庭、邻里关系、感情纠纷,严防“民转刑”案(事)件发生。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和社会资源,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讲好政法故事,为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徐伟) 


编辑:李旭
江油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