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李海调研超大小区基层社会治理试点工作
www.jy.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9-19 17:14:29 】 【 来源:江油长安网

QQ图片20230920171356.png  

  

  9月1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海带队到中坝街道圣明公馆小区调研超大小区基层社会治理试点工作。市委政法委、中坝街道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海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超大小区基层社会治理试点工作、解决治理难点、回应群众需求等情况。

  

  李海指出,中坝街道在超大小区基层社会治理试点工作中破难点、抓重点、创亮点,试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李海强调,要一丝不苟做好迎检准备,深入开展自评,查漏补缺,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力争试点工作走在全省全市前列;要不断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机制,坚持党建引领,通过系统化、智慧化、人文化、精细化治理,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要归纳总结超大小区基层社会治理试点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并固化下来,形成长效机制,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江油经验。


编辑:李旭
江油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