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绵阳市“八五”普法中期评估组到江油开展实地评估工作
www.jy.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10-13 17:08:40 】 【 来源:江油长安网

QQ图片20231017170646.png

  10月12日上午,绵阳市“八五”普法第三评估组在绵阳市委宣传部调研员李红五的带领下,来到江油市开展“八五”普法中期实地评估。江油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海,江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郑美永分别参加。

  

  评估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江油市企业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和江油市税务局“八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评估会,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市“八五”普法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

  

QQ图片20231017170658.png

  在企业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评估组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工作站如何开展对企法治宣传教育和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法治体检、法治讲座、法律援助、公证鉴定等法治服务的情况。

  


  江油市税务局法治宣传教育基地位于城区人流较大的繁华路段,融合王右木精神和李白文化,通过图片、标语、动画、视频、二维码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呈现习近平法治思想、法治文化、依法治税、青少年普法等内容,受到评估组的一致称赞。

  

QQ图片20231017170708.png

  会上,评估组观看了我市“八五”普法中期工作汇报片,查阅了工作资料,郑美永就我市“八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评估组对我市“八五”普法工作表示高度肯定,认为江油市“八五”普法工作组织领导得力、制度健全、责任落实、重点突出,实时普法、公益普法、精准普法有亮点、有创新、有成效。江油市将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八五”普法规划,对标找差,深入总结,推动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加强法治文化建设,着力在提高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上下功夫,为新时代江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QQ图片20231017170717.png

  (罗雪) 


编辑:李旭
江油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