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李海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全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www.jy.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11-03 18:52:49 】 【 来源:江油长安网

  11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海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全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政法各部门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研究部署四季度全市政法重点工作。

  

640.png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坚决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自觉践行者,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转化为推进江油政法工作现代化的实际行动。要准确把握总书记关于“四个发力”的重要要求,更好发挥政法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职能。要准确把握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要求,扎实抓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稳定工作,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政治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保驾护航。要准确把握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要求,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将各项工作与主题教育有机结合持续用力。统筹抓好政治建设、平安建设、法治建设、队伍建设、扫黑除恶和基层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与主题教育一体推动。要扎实开展政法系统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中存在问题专项整治,充分发挥牵头部门作用,科学分析形势,积极主动施策,切实解决一批问题,务求取得实效。要抓实打击整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全力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要以连续奋战的精气神,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坚决维护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郑美永,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申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菊蓉,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和全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李旭
江油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