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江油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www.jy.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12-25 21:00:25 】 【 来源:江油长安网

QQ图片20231225210011.png  

  

  近日,江油市委政法委举办2023年度全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海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全市政法机关副科实职以上领导干部、乡镇(街道)宣传政法委员共90人参训。

  

  李海指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牢牢把握政法工作正确前进方向。全市政法战线党员干部要把理论武装作为终身必修课,特别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信真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李海强调,忠实履行新时代新征程职责使命,奋力推进江油政法工作现代化。坚决扛牢政法首责,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着力打造优质法治环境、完善服务保障体系、改善执法司法行为,全力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全面防范化解公共安全风险,切实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李海要求,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警部署要求,着力锻造过硬江油政法铁军。常态化开展政治督察、纪律作风督查巡查、执法司法检查,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健全完善条块结合、齐抓共管的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格局。持续抓好铁规禁令执行、常态化开展执法司法顽瘴痼疾整治、坚决惩治执法司法腐败。加强政法英模选树和干警身心保护,不断提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


编辑:李旭
江油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