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李海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2024年度 第一次全体会议
www.jy.mianyangpeace.gov.cn 】 【 2024-03-05 17:27:47 】 【 来源:江油长安网

  3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海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绵阳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全市政法重点工作。

  

QQ图片20240327172718.png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政法工作至关重要。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省委、绵阳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工作部署要求,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着力保障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服务和保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江油、法治江油,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政法工作现代化。

  

  会议要求,政法各部门要锚定绵阳市委政法委提出的“全国争位、全省一流、全市示范”三大奋斗目标,扎实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打击整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着力推动全市政法工作争先创优。要切实加强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和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保持政法队伍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要把准吃透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会议精神实质,细化制定本部门贯彻落实具体措施,真正把学习贯彻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政法工作方案。

  

  (李凡)


编辑:李旭
江油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