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2024年江油市政法宣传工作推进会召开
www.jy.mianyangpeace.gov.cn 】 【 2024-03-08 17:22:15 】 【 来源:江油长安网

QQ图片20240327172140.png

  

  为增强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全市政法宣传工作水平,3月7日,江油市召开全市政法宣传舆论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2023年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的开展情况,科学谋划2024年的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四川法治报绵阳站站长马超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做了系统的培训。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但崇军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市政法宣传舆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文化思想,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谋划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做大正面宣传,做实舆论引导,做强阵地建设。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挖特色亮点。多角度宣传本辖区、本单位在平安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新时代“枫桥经验”等工作中的动态举措、典型经验和亮点成效。二是要领导高度重视,加强宣传管理。加强对本单位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微博等新媒体平台规范管理,明确专人负责,严格落实审核发布机制。三是要强化人才培养,提升宣传质效。建强宣传工作骨干队伍,注意发现、培养有宣传特长和潜力的人才,通过多媒体平台,用老百姓听得进、看得懂、记得住的语言及时展现政法工作。推动2024年全市政法和平安建设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政法各部门负责宣传舆论工作的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赵敏)


编辑:李旭
江油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