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www.jy.mianyangpeace.gov.cn 】 【 2024-03-25 16:59:12 】 【 来源:江油长安网

QQ图片20240327165746.png  

  

  3月22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绵阳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表扬2023年度江油市见义勇为公民,系统总结2023年全市政法工作,全面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全市政法工作。

  

       会前,市委书记元承军对全市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2023年全市政法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作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王志飞主持会议。

 

 QQ图片20240327165757.png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政法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政法工作现代化这条主线,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开拓创新,认真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取得显著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法保障。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绵阳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积极服务高质量发展,持续锻造过硬政法铁军,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为全面打造绵阳市域副中心,全力实现“全国百强”晋位升级,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油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QQ图片20240327165806.png

  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政法委员会其他委员;高新区分管负责人及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市级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市属国有平台公司及通讯运营商分管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杨群)


编辑:李旭
江油长安网版权所有